第四届中国业务过程管理大会
首页   /   论文征集    /   委员会    /   论文提交    /   会议日程    /   重要事件    /   酒店预订    /   会议注册    /   PAS2014   
上海陆家嘴 东华大学
特邀报告 录用论文 会议照片 合作单位 历届会议
 
第四届中国业务过程管理大会 (2014.10.18-19)

业务过程管理(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BPM)是用于管理、分析、控制和改进业务过程的系统化与结构化方法,其目标在于改进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企业业务的全球化和虚拟化使得高效的业务过程管理显得日益重要,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建立自己的业务过程模型、运行和部署过程模型、并通过对运行过程的监测以及历史数据的分析来逐步优化企业的业务过程。这些都需要业务过程管理的理论支撑,因此,China BPM会议创办三年来受到了工业界和学术界的广泛重视。

为推动BPM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壮大和推广应用,搭建BPM领域国内外研究人员和产业界人士的交流平台,展示国内外BPM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理论模型、技术方法、软件平台、应用案例等),第四届China BPM大会将于2014年10月18日-19日在上海召开。我们热忱欢迎业界人士踊跃提交高质量的研究论文和演示系统,深入交流BPM领域最新的创新性学术成果和工业应用、特别是当前信息技术和业务实践下的 BPM的最新研究与实践。除常规的学术报告,此次大会还将组织业界专题报告、BPM圆桌讨论、系统演示等内容,开展高效率、深层次的探讨和交流。此次大会将由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东华大学等联合发起,并由东华大学承办!

更多的信息参见 论文征集;         系统演示征文通知下载       宣读论文PPT下载

   
重要日期和通知:



第一届国际PAS(Process-Aware Systems)研讨会正在征文,欢迎投稿,研讨会网址:http://202.120.38.37/pas2014

第一轮截稿日期: 2014 年 4 月 30 日 (截止)

第一轮预录用通知发出日期延长至: 2014 年 7 月 7 日 (截止)

第二轮截稿日期延长至: 2014 年 7 月 7 日 (截止)

第二轮预录用通知发出日期: 2014 年 8 月 31 日 (截止)

China BPM 2014报告日期: 2014 年 10 月 18-19 日(上海)

修改稿提交时间: 2014 年 10 月 25 日

终审结果发出日期: 2014 年 11 月 2 日

最终稿提交日期: 2014 年 11 月 9 日

出版日期: 2014 年 第11 期

优秀论文将被《软件学报》录用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4 第四届中国业务过程管理大会 (China BPM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