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业务过程管理大会 (China BPM 2014)
首页   /   论文征集    /   委员会    /   论文提交    /   会议日程    /   重要事件    /   酒店预订    /   会议注册    /   PAS2014   
上海陆家嘴
特邀报告 录用论文 会议照片 合作单位 历届会议
 

论文提交

会议录用论文将发表于《软件学报》2015年第3期的“业务过程管理技术专刊”或《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正刊。

一、投稿要求

1. 投稿方式:采用“软件学报在线投稿系统”(www.jos.org.cn)投稿。投稿时请在备注栏中注明“业务过程管理技术”字样。
2. 稿件格式:参照《软件学报》论文格式(网站上提供了论文模版,可下载)。
3. 投稿文章未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过,也不在其他刊物或会议的审稿过程中,不存在一稿多投现象;保证投稿文章的合法性(无抄袭、剽窃、侵权等不良行为)。
4. 其他事项请参阅投稿指南 http://www.jos.org.cn/ch/reader/view_fixed_content.aspx?id=instructions
5. 通过初审的预录用论文需要在China BPM 2014会议上( http://cbpm2014.dhu.edu.cn/)作报告,根据论文修改情况和会议报告情况终审确定是否录用至《软件学报》2015年第3期的“业务过程管理技术专刊”或推荐到《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正刊。

二、重要时间

第一轮截稿日期:2014年4月30日,第一轮预录用通知发出日期延长至:2014年7月7日。
第二轮截稿日期延长至:2014年7月7日,第二轮预录用通知发出日期:2014年8月31日。
China BPM 2014报告日期:2014年10月18-19日(上海)。

我们也热忱欢迎业界人士踊跃提交高质量的研究论文和演示系统,深入交流BPM领域最新的创新性学术成果和工业应用、特别是当前信息技术和业务实践下的 BPM的最新研究与实践。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4 第四届中国业务过程管理大会 (China BPM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