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八届中国业务过程管理大会(CBPM2018)
工业论坛
主持人

袁崇义 北京大学

山东麦港数据系统有限公司

山东麦港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行业大数据服务商,公司以数据应用为核心,连续入选《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在农业农村、铁路交通行业拥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

报告题目

基于流程大数据的铁路设备管控决策

报告人

张保国

摘要

数据与铁路工务段联合运用大数据技术,通过数据流和业务过程融合,实现钢轨、道岔等铁路设备的全寿命管理,可动态预测线路状态变化趋势和故障预警,自动提出养护维修建议,实现设备“预测性维护”,降低维护费用。该系统将提高设备维护管理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为铁路工务设备智能化管控提供支撑。


达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达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8 年,2016年新三板挂牌,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BPM领域软件研发,是国内最早从事该方向研发及市场推广的企业之一,已自主研发了十多个流程管理相关的软件产品,2010年与Ultimus Inc.建立战略合作,共同成立安码(中国)流程研发中心,是国内最早从事BPM公司之一,也是国内BPM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和最优实践者。

报告题目

基于流程云服务中心的企业创新运营绩效分析与优化

报告人

林舟

摘要

流程管理(BPM)定位于将企事业单位的业务流程进行快速“落地”,以实现流程的监控、诊断和分析优化,从而帮助企事业管理者制定效率更高的流程制度,提高企业周转率,持续提升管理绩效和执行力。

流程中心是为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统一“流程服务”的软件平台,所有体现企事业单位制度、管理及业务的流程,无论属于那个专业软件的管理范畴,均可以基于中心实现统一待办、统一移动审批、统一监控分析、统一绩效考核。

流程云服务中心是基于云构建的流程中心,能够实现将企业最大、最完整过程管理大数据进行保存、建模并分析,以提供对行业、企业上下游供应链最优化配置的量化依据。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大学核心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智慧人社、用电、政务、健康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具有重要影响的大健康云平台运营服务商。公司以创新驱动发展,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引领了技术创新和行业变革。

报告题目

流程驱动变革 组织数字化转型

报告人

肖宗水

摘要

主要定位于在当今的互联网时代,怎样利用互联网技术,发挥互联网作用,通过流程驱动机制,实现契约标准化、工作规范化、协作自动化、传递电子化、过程透明化、绩效客观化、流程最优化,助力组织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