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十二届中国业务过程管理大会(CBPM2022)
工业论坛

报告题目

构建数字化流程管理能力

报告人

陈志强 博士

摘要

本次报告围绕如何构建企业数字化流程管理能力,实现流程全生命周期管理,驱动业务规范和绩效改进。一是使用EPROS进行流程架构规划、流程设计与发布,实现流程资产化管理;二是使用XPROS流程挖掘平台,数据驱动流程变革,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最终形成从流程规划、设计、监控、分析到优化闭环的数字化流程管理能力。

简历

陈志强,博士,中国流程管理和变革管理领域有影响力的专家。深圳市管理咨询行业协会副会长,曾担任华为流程管理部总监,入选“中国管理咨询业十大名家”,清华大学企业高层经理培训课程特聘专家,畅销书籍《赢在升级:打造流程化组织》作者。

二十年流程管理领域方法研究和实践,曾在华为公司担任过质量保证部总监、审计部总监、流程优化管理部总监,并兼任管理者代表、高级行政干部培训中心高级讲师。

曾为上百家企业提供了流程优化、组织变革等咨询服务,为数千家企业提供专业的组织变革与卓越流程管理、流程设计与优化等培训服务,带领团队为中国企业流程管理意识和能力的提升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并在思想性、专业性和实用性方面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