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业务过程管理大会(China BPM 2013)

截稿日期: 2013年5月31日(二次延期)

录用通知: 2013年7月5日(二次延期)

终稿提交: 2013年7月12日(延期)

会议日期: 2013年8月29~30日


目标(Motivation)

   企业业务的全球化和虚拟化使得高效的业务过程管理(简称BPM)显得日益重要。第三届中国业务过程管理大会旨在为BPM领域的国内外研究人员和业界人士提供深入探讨和交流的机会,展示BPM各个方面(包括理论、框架、方法、技术、软件体系、应用研究和经验、案例分析等)的高质量创新性研究与应用成果,以推动BPM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壮大和推广应用。会议将架设实际需求与研究成果之间的桥梁。我们热忱欢迎业界人士踊跃提交论文和演示系统,以交流在BPM方法与技术领域的创新性学术成果和工业应用、特别是当前信息技术和业务实践下的BPM研究与实践。
 
   除了常规的学术报告,此次大会还将组织业界专题报告、BPM圆桌讨论、系统演示、等内容,以待进行高效率、深层次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大会将与第11届国际BPM会议(BPM2013)、第1届亚太BPM会议(APBPM2013)、第10届国际万维网服务与形式化方法专题研讨会(WS-FM2013)同时召开,参会者可以选择参加这三个会议,与国际同行交流,了解相关领域的国际学术前沿与最新成果。


合作单位  


赞助商